15 二月, 2022

志存高远的广诺学子

广诺学子积极备战各项国际赛事-Competition-b98a519ee4e3dd34d039a60db981469
同学们认真备赛,为即将开展的多个国际赛事做准备。

6-9年级的十多名同学正在准备USAP(即美国学术五项全能United States Academic Pentathlon)USAD(美国学术十项全能United StatesAcademic Decathlon)这两项国际赛事。他们面对众多学科大量的复习资料和备考任务时,勇于探索钻研、不言放弃,体现了广诺坚韧不拔、持之以恒的精神。完成寒假线上测试后,他们将继续努力拼搏,并在五月初集结长沙,线下角逐,奋勇拼搏。

 

7-9年级的Melissa Li 、Peter Guan、Kelly Wang、Amy Zhang、Maple Ma、Belle Shao、Adiva Zeng和Simon Zhou 八位同学正在为即将到来的2022 FBLA-Middle Level全美商科学术挑战赛全国站进行紧张的赛前准备。FBLA是世界上最大的职业和商业教育学生组织,每年有超过250,000名来自美国和全球其他国家的学生加入进行商科学术挑战活动。这八位同学在去年12月份的校内赛中成绩名列前茅,成功晋级了将在上海举办的全国赛,并将代表广诺与其他来自全国各地的未来商业领袖进行竞争和会晤。

 

此外,5-7年级的16名学生即将代表我校参与下周末举行的美国计算科学联赛(American Computer Science League)第二轮的初级组和小学组选拔赛。

 

让我们一起预祝所有学子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凯旋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