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块巧克力开始的英语课-english-lessons-starting-with-a-piece-of-chocolate-logo on teal
作者
NAS Guangzhou
12 十一月, 2021

从一块巧克力开始的英语课

从一块巧克力开始的英语课-english-lessons-starting-with-a-piece-of-chocolate-_DSC0724
从一块巧克力开始的英语课 我们的英语课

“让我试试,让我来!”

“它尝起来很甜,有牛奶味!”

……

一群可爱的学生叽叽喳喳围着Ms. Briffett,这是我校三年级的英语课堂。

 

这节课的学习内容是:如何形容一个物体。同学们戴上眼罩,蒙上眼睛依次从老师手中接过巧克力,在尝试了白巧克力、牛奶巧克力、黑巧克力、蔓越莓巧克力等多种口味的巧克力后,从感官——视觉、味觉、嗅觉、触觉等不同角度来描述它,在趣味中学会了描述物体的表达方式。

让孩子做回孩子

我们的英语老师使用探究型的学习方式,极大的鼓舞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对于低年级的孩子,老师会用动画、故事等多种形式寓教于乐地让孩子们沉浸式学习。

在刚刚过去的几周里,1年级学生学习了“我是谁”这个主题。

在英语课上,学生们阅读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传统故事,如《三只小猪》、《公山羊》、《小红帽》等童话故事。英语老师带领大家探究了故事的人物、环境、情节等元素之后,孩子们开始创作自己的童话故事,接触基本的写作技巧。

 

“我想对家长们说:请确保让你的孩子有充足的时间去享受童年。

必须有时间让孩子做回孩子,愉快玩耍。这对于孩子们快乐、健康地成长、热爱学校是非常重要的。”

——Mr. Griffin,英语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