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荣耀为序,用期待开启新学年-start-the-school-year-with-glory-and-anticipation-logo on teal
作者
NAS Guangzhou
02 九月, 2021

以荣耀为序,用期待开启新学年

以荣耀为序,用期待开启新学年-start-the-school-year-with-glory-and-anticipation-_DSC5744
以荣耀为序,用期待开启新学年 开学快乐!

今天是9月1日——开学日,同学们意气奋发、朝气满满进入校园,开启新学期的学习之旅。

中方校长杨琳琳女士与老师们在校门口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并指引同学们前往餐厅用餐。班主任们在等候区等待同学们集合。

在今天的第一节班会课上,班主任老师除了新学期的基本介绍外,还会带领同学们了解校园的火警逃生路线,做好新学期的第一节安全指引。

各位同学们,新学期快乐!

这个假期,我们的同学们收获满满,在美国计算机科学联赛、牛津大学编程思维挑战赛、2021世界学者杯三场比赛中披金夺银,获得令人骄傲的好成绩!

 

美国计算机科学联赛

AMERICAN COMPUTER SCIENCE LEAGUR

美国计算机科学联赛(简称ACSL)起源于美国硅谷,拥有40 年的历史,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中小学生计算机编程赛事之一。

我校学子在暑期期间参加美国计算机科学联赛的全球全明星赛,小学组获得1金1铜,初中组获得1银的好成绩!

牛津大学编程思维挑战赛

THE OXFORD UNIVERSITY COMPUTING CHALLENGE

牛津大学编程思维挑战(简称OUCC)是由牛津大学为了激发青少年养成学习兴趣,培养青少年编程思维能力,以及选拔优秀人才,在2017年创办的新型编程思维挑战。OUCC根据难度分为初级、中级、高级和精英级四个等级,分别对应小学、初中和高中。

本次比赛我校共有13名同学参加,其中7人获奖!

2021世界学者杯全国赛

2021 WORLD SCHOLAR CUP

2021年7月15日-7月20日,我校由17名同学组成了6个竞技小组,参加了2021年世界学者杯全国赛, 其中2组竞技小组成功晋级全球赛。

以下是本次全国赛的获奖名单,期待各位小学者们在不久的未来不断挑战自我,再创佳绩!与此同时,感谢王乐老师以及Mr. Samuel 两位老师一直以来对小学者们的精心指导!

 

全球赛晋级小组 :

  • 初级组 James Liu, Sophie Lin, Dorothy Sheng

  • 高级组 Jane Gao, Melisa Li

 

初级组

 金牌

  • 本校冠军学者 James Liu

  • 团队竞答综合排名  James Liu, Sophie  Lin, Dorothy Sheng

  • 协同写作个人奖  Albert Wang

  • 学者挑战学科奖项 Amanda Huang, Chole Tang, James Liu(3金)

  • 达芬奇奖 Zifeng Lin, Lehan Zhou

银牌

  • 团队辩论个人奖 Kathy Kang , James Liu

  • 协同写作团队奖 Lucy Zhang,  Angel Kong , Albert Wang

  • 协同写作个人奖 Lawrence Wu, Angel Kong , Louis Wu, Kathy Kang ,James Liu

  • 学者挑战学科奖项 Kathy Kang  ( 2银) , Chole Tang

  • 达芬奇奖 Matthew Sun,  Rainbow Ou

     

高级组

 金牌

  • 本校冠军学者 Jane Gao

银牌

  • 团队竞答综合排名 Jane Gao, Melisa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