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编程思维挑战赛,广诺学子斩获新荣耀-new-glory-for-guangzhou-students-in-the-oxford-programming-thinking-challenge-logo on teal
作者
NAS Guangzhou
21 六月, 2021

牛津编程思维挑战赛,广诺学子斩获新荣耀

牛津编程思维挑战赛,广诺学子斩获新荣耀-new-glory-for-guangzhou-students-in-the-oxford-programming-thinking-challenge-1
牛津编程思维挑战赛,广诺学子斩获新荣耀 本周,2021年牛津大学编程思维挑战OUCC的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获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 8名,三等奖5名的优异成绩。 牛津编程思维挑战赛,广诺学子斩获新荣耀-new-glory-for-guangzhou-students-in-the-oxford-programming-thinking-challenge-NAS GUANGZHOU_2020_7407

2021年牛津大学编程思维挑战OUCC的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学子获得优异成绩!

牛津编程思维挑战赛,广诺学子斩获新荣耀-new-glory-for-guangzhou-students-in-the-oxford-programming-thinking-challenge-3

本周,2021年牛津大学编程思维挑战OUCC的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获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 8名,三等奖5名的优异成绩,让我们恭喜以下学子:

初级

一等奖 :  G6 Yan Song

二等奖:  G6 Joe Kuang、G6 Paul Zhan 、G6 Dehan Zhou 、G5 Apollo Sun、G6 Jason Yang、G5 Barry Wu、G7 Hin Yuan

三等奖:  G6 Neil Ni、G6 Jordon Liang、G5 Matthew Sun、G6 Chris Lin

中级

三等级:  G7 Jordon Wu

高级

二等奖 :  G8 James Li

广诺学子都是首次参与比赛,在老师Zoey Wu的辅导下获得如此好的成绩!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再今后的比赛中再获佳绩!

牛津大学编程思维挑战介绍

牛津大学编程思维挑战(The Oxford University Computing Challenge-OUCC)是由牛津大学为了激发青少年变成学习兴趣,培养青少年编程思维能力,以及选拔优秀人才,在2017年创办的新型编程思维挑战。OUCC根据难度分为初级、中级、高级和精英级四个等级,分别对应小学、初中和高中。

牛津大学编程思维挑战(OUCC)与英国信息学奥林匹克(BIO)并列,成为英国编程挑战协会(UKCT)四个组成单位之一。

奖项设置说明
  • 满分奖       获得66分  
  • 一等奖       排名前10% 
  • 二等奖       排名前25%
  • 三等奖        排名前50%  

比赛内容 

比赛总共有三个部分,难度系数依次递增,考核范畴也分为简单部分,包括:串、输出和输入、数学和逻辑运算符、条件句、循环等;较难部分包括:逻辑思维、算法思维等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