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我校学子参加叠杯世锦赛,表现出色-students-style-our-students-performed-well-in-the-stacking-cup-world-championships-logo on teal
作者
NAS Guangzhou
15 四月, 2021

【学子风采】我校学子参加叠杯世锦赛,表现出色

【学子风采】我校学子参加叠杯世锦赛,表现出色-students-style-our-students-performed-well-in-the-stacking-cup-world-championships-WeChat Image_20210429161350
【学子风采】我校学子参加叠杯世锦赛,表现出色 Matthew Sun 是广州诺校五年级的学生。这位日常看起来腼腆害羞的小男孩刚刚作为中国竞技叠杯运动代表队的一员征战竞技叠杯运动世界锦标赛。

Matthew Sun 是广州诺校五年级的学生。这位日常看起来腼腆害羞的小男孩刚刚作为中国竞技叠杯运动代表队的一员征战竞技叠杯运动世界锦标赛。

在持续一周的比赛中,他与来自瑞士、新西兰、新加坡、日本、印度尼西亚等世界各国的选手进行PK,取得了亲子双人10U组第八,个人10M组3-6-3项目第九和个人10M组Cycle第十的好成绩。

【学子风采】我校学子参加叠杯世锦赛,表现出色-students-style-our-students-performed-well-in-the-stacking-cup-world-championships-WeChat Image_20210415083337 【学子风采】我校学子参加叠杯世锦赛,表现出色-students-style-our-students-performed-well-in-the-stacking-cup-world-championships-WeChat Image_20210415083348 【学子风采】我校学子参加叠杯世锦赛,表现出色-students-style-our-students-performed-well-in-the-stacking-cup-world-championships-WeChat Image_20210415083355

对话Matthew

 

Q: 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学习叠杯的?

Matthew:我从三年级开学学习了,当时看到爸爸妈妈的朋友在玩,觉得很有趣,就开始学习。

Q: 你在学校组建了叠杯俱乐部,为什么做这件事情?

Matthew:我觉得叠杯目前在中国还是一项小众的运动,跟其他运动相比,玩叠杯的人还不是非常多。我希望推广叠杯运动,让更多的人认识它,喜欢它。

Q: 通过叠杯俱乐部你自己得到了什么提升?

Matthew:目前在叠杯俱乐部我有8名学生呢。每周有一节ECA课的时间我会教”我的学生们”玩叠杯。我教他们基本规则和技巧。在教学的过程中,我自己也得到了更多的练习。

【学子风采】我校学子参加叠杯世锦赛,表现出色-students-style-our-students-performed-well-in-the-stacking-cup-world-championships-WeChat Image_20210415083411

Q: 当时是如何入选WSSA中国竞技叠杯运动代表队的?

Matthew:我参加了很多叠杯比赛,组委会是根据多次比赛的成绩来评定入选资格的。我是目前国内线上比赛9-10岁组三个项目最佳纪录的保持者。

【学子风采】我校学子参加叠杯世锦赛,表现出色-students-style-our-students-performed-well-in-the-stacking-cup-world-championships-WeChat Image_20210415083423

Q: 竞技叠杯吸引你的地方是哪里?

Matthew:通过练习叠杯,我锻炼了自己的反应能力。在这项运动中,我能够不断的自我挑战自我突破。特别是这次参加世锦赛,我看到了很多高手,又促使我想要进一步挑战更好的记录。

广州市番禺区诺德安达学校支持每一个孩子的梦想。未来,我们相信会有很多像Matthew 一样的勇于挑战自我的孩子登上更大的世界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