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衣食住行——宿舍篇-campus-food-clothing-and-accommodation-residence-halls-logo on teal
作者
NAS Guangzhou
17 七月, 2020

校园衣食住行——宿舍篇

校园衣食住行——宿舍篇-campus-food-clothing-and-accommodation-residence-halls-N4e4w4s4 D4e4f4a4u
校园衣食住行——宿舍篇 广州市番禺区诺德安达学校为所有的学生提供了一个舒适的住宿环境,让他们平稳地从家庭生活过渡到寄宿生活。

广州市番禺区诺德安达学校为所有的学生提供了一个舒适的住宿环境,让他们平稳地从家庭生活过渡到寄宿生活。

学生们充实、有条理的日程安排,使他们能够探索世界,超越自我,并在课后的时间得到充分的休息。温馨的宿舍能让学生得到身心的安慰。在这里,有一群可靠的导师、老师和宿舍的工作人员帮助他们,并且为他们成长的每一步提供坚实的支持。

学校如何照顾学生的生活和保障在校安全?

除了学生上课的时间外,我们的生活老师会陪伴他们整个住宿生活。生活老师会在早上叫醒他们,确保孩子们享用营养早餐,并按时到达教室。学生下课后,寄宿老师会为学生准备课后活动(ASA)。寄宿团队为同学们设计了多姿多彩且结构合理的寄宿生活安排。除了宿舍的老师外,住校护士、学科老师、保安和宿舍的管理人员也会住在宿舍,确保学生的安全和需要得到满足。

寄宿生有那些课外活动?

我们为同学们提供各种各样的课外活动(ASA),从运动到创意艺术,应有尽有。孩子们可以参与篮球、足球、乒乓球、舞蹈、戏剧和书法等等活动。当同学们逐步认识自己,发现自己是谁,喜欢什么的时候,他们可以组建自己的社团,和小伙伴一起更深入地享受这项活动给他们带来的乐趣,同时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逐步成长为社团领导者。在晚上,当同学们完成自己当天的任务后,他们可以享受安静的阅读时光,或者玩一场有趣但富有挑战性和教育意义的棋类游戏。

寄宿生如何获得学术和生活上的帮助?

我们寄宿老师具有不同专业的教育背景,另一方面,我们的学术教师也会全年轮流为寄宿的学生提供课后指导,当学生遇到困难时我们能为他们指点迷津。当学生在青春期中迷茫、困惑无助时我们可以提供专业的指引和帮助。我们的寄宿老师也会在学生的课余生活中给予支持。

 

我们的寄宿管理团队由寄宿部主任、寄宿部主任助理、学院督导和寄宿老师组成。寄宿部主任Kimberly 拥有健康科学学士学位,影像学学士、平面设计、摄影的副学士学位。她曾在社区做志愿者,教当地难民英语和教授阿斯汤加瑜伽课程。在2018年,她还在中国当了5个月的志愿者。此外,她还擅长做木工,建造事物,制作纪录片和各类运动。

 

我们的寄宿老师都具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具备用英语作为工作语言的能力。同时,他们具有丰富的学生管理实践经验,能为孩子的寄宿生活带来丰富多彩的体验。

诺德安达的学院制

广州市番禺区诺德安达学校的宿舍分成四个不同的学院,“诺” 、“德“、”安”、“达” ,这四个学院分别是代表着“诚实”、“正直”、“宁静”和“坚韧”。我们的学生将被分配到每个学院中,并在生活中践行学院的精神品质。虽然我们并不能以此来定义学生,但是这给了他们探索这些精神品质的机会,也可以看到这些精神品质是如何被其他同学诠释。各个学院之间有许多有趣又具有挑战性的竞赛,这些竞赛可以培养并发展同学们的责任心、自信心和独立性。积分制的赛制也可以把孩子们团结在一起,在他们心中燃起团队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学院的精神将贯穿孩子在诺德安达的整个学习生涯。

孩子们将从诺德安达的寄宿生活中获得巨大的收获。当同学们克服挑战,学会积极主动、自给自足和自力更生时,就会变得更加坚毅、独立和强大。他们可以与同龄人和老师建立终身的友谊,也能够更深入地认识自己、了解自己。在放学后他们依然可以使用诺德安达教育的资源,并得到学科老师在学习和课后作业方面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