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衣食住行——校服篇-campus-food-clothing-and-accommodation-school-uniform-logo on teal
作者
NAS Guangzhou
09 七月, 2020

校园衣食住行——校服篇

校园衣食住行——校服篇-campus-food-clothing-and-accommodation-school-uniform-_20200526155755
校园衣食住行——校服篇 校服,是体现教育价值的载体,是美的载体,是一代人气质的潜移默化,我们期待着穿着校服的你们,成为广州番禺区诺德安达学校靓丽的风景线。

校服,不仅是学生作为学校一员的标志,更代表了一种诺德安达精神的校园文化。广州市番禺区诺德安达学校的校服代表了我们教育社区的价值观和质量,以及诺德安达学子的风格和宗旨。

我们相信,我们的校服赋予学生集体意识、归属感和自豪感,展现的是学生的自律,和对规则的尊重。我们的校服是学校高学术和社会标准的象征。

诺德安达教育在全球与中国都有统一设计的校服,校服分夏、冬不同版本,我们希望通过着装规范培训孩子学习不同场合的穿着要求,讲求礼节和庄重,树立学校严谨的校风。

广州市番禺区诺德安达学校的学生在校期间,需穿着相应的校服,且遵守校服的精神。

上课期间,学生均需穿着校服正装。

夏季正装

·  小学男生:蓝绿色短袖衬衣+深灰西装短裤+领带+黑色皮鞋(配纯白色短袜/膝下袜子)

·  小学女生:蓝绿色短袖衬衣+深灰背心连衣裙+领带+黑色皮鞋(配纯白色短袜/膝下袜子)

·  中学男生:白色短袖衬衣+深灰西装短裤+领带+黑色皮鞋(配纯白色短袜/膝下袜子)

·  中学女生:白色短袖衬衣+深灰百褶短裙+领带+黑色皮鞋(配纯白色短袜/膝下袜子)

春季及冬季正装

· 小学男生:蓝绿色长袖衬衣+灰色西装长裤+领带+黑色皮鞋(配黑色袜子)

· 小学女生:蓝绿色长袖衬衣+灰色百褶短裙+领带+黑色皮鞋(配白色膝下袜子)

· 中学男生:白色长袖衬衣+灰色西装长裤+领带+黑色皮鞋(配黑色袜子)

· 中学女生:白色长袖衬衣+灰色百褶短裙+领带+黑色皮鞋(配白色膝下袜子)

以上正装需搭配西服外套。

学生在参加体育课、舞蹈课及运动类、舞蹈类课程时,更换校服正装为校服运动装。学院活动期间学生需按学院服着装。 

夏季运动装

· 小学男生:蓝绿色运动POLO短袖+深蓝运动短裤+黑色长运动袜+运动鞋;(如配短袜,必须是白色的)

· 小学女生:蓝绿色运动POLO短袖+深蓝运动裙裤+黑色长运动袜+运动鞋;(如配短袜,必须是白色的)

· 中学男生:蓝绿色运动POLO短袖+深蓝运动短裤+黑色长运动袜+运动鞋;(如配短袜,必须是白色的)

· 中学女生:蓝绿色运动POLO短袖+深蓝运动裙裤+黑色长运动袜+运动鞋;(如配短袜,必须是白色的)

 

游泳课时,需穿戴校服系列中的泳裤(男)、泳衣(女)及游泳帽。 

冬季运动服

· 小学男生:蓝绿色运动POLO短袖(或长袖运动T恤)+深蓝运动夹克+运动长裤+白色运动袜+运动鞋

· 小学女生:蓝绿色运动POLO短袖(或长袖运动T恤)深蓝运动夹克+运动长裤+白色运动袜+运动鞋

· 中学男生:蓝绿色运动POLO短袖(或长袖运动T恤)+深蓝运动夹克+运动长裤+白色运动袜+运动鞋

· 中学女生:蓝绿色运动POLO短袖(或长袖运动T恤)+深蓝运动夹克+运动长裤+白色运动袜+运动鞋

校服,是体现教育价值的载体,是美的载体,是一代人气质的潜移默化,我们期待着穿着校服的你们,成为广州番禺区诺德安达学校靓丽的风景线。

 

校服的具体着装规范和采购指南,请留意学校家校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