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未来新生在袋鼠数学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our-future-freshmen-excel-in-kangaroo-maths-competition-logo on teal
作者
NAS Guangzhou
24 六月, 2020

我校未来新生在袋鼠数学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我校未来新生在袋鼠数学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our-future-freshmen-excel-in-kangaroo-maths-competition-N4e4w4s4 D4e4f4a4u
我校未来新生在袋鼠数学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20年4月18日,来自30多个省份、230多个城市的近22000名同学共同参与了“2020年袋鼠数学竞赛“,12名即将入读广州市番禺区诺德安达学校的学生参加了该考试。目前,比赛的获奖结果已经公布:1名考生获得金奖Gold, 3名考生获得数学技能奖 Proficiency Award的优异成绩。

2020年4月18日,来自30多个省份、230多个城市的近22000名同学共同参与了“2020年袋鼠数学竞赛“,12名即将入读广州市番禺区诺德安达学校的学生参加了该考试。目前,比赛的获奖结果已经公布:1名考生获得金奖Gold, 3名考生获得数学技能奖 Proficiency Award的优异成绩。

祝贺获得荣誉奖项的孩子们,也希望所有孩子都能活动中受益!

关于奖项设置说明

全球奖项:

  • Math Kangaroo 成就奖,满分同学将获该奖项

中国区奖项:

  • 超级金奖 Top Gold: 排名前 3%
  • 金奖 Gold Award: 排名前 10%
  • 银奖 Silver Award: 排名前 25%
  • 铜奖 Bronze Award: 排名前 35%
  • 数学技能奖 Proficiency Award: 各赛区除全国奖项之外前 20%
我校未来新生在袋鼠数学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our-future-freshmen-excel-in-kangaroo-maths-competition-85c8c4ee3beab5cee9aeb55c2551272bsz_82622

袋鼠数学竞赛是极具全球影响力的青少年国际数学竞赛。它是由澳大利亚著名数学家 Peter O’Halloran 于 1980 年发起。1991 年,法国两位著名数学教育家成立正式竞赛组委会并在欧洲推广该项赛事。袋鼠数学竞赛适合各年级各种数学水平同学参加,在87个国家和地区举办竞赛,每年有超过600万中小学生参加。

让这么多数学爱好者着迷的袋鼠竞赛,是不同于传统数学奥赛强调的高难度和挑战性,它能让你体验全球数学教育的趣味,激发你学习数学的兴趣,并灵活运用数学知识,还能提升你的学习自信心与未来竞争力,当然更能提高你的数学学术竞争力。

日前,广州市番禺区诺德安达学校收到来自英国素质教育发展认证中心(ASDAN)中国办公室的考点邀请函,正在申请成为中国华南区域国际权威竞赛的考点学校以及为2020-2021新学年的各类学科赛事做准备。我们将引入更丰富的各国权威理工科竞赛,积极参与以及承办各类国际理工科赛事,包括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和科学竞赛等,为孩子们提供更多样的国际竞赛选择,体验不同国家的比赛精神与学术氛围,激发孩子们的学科学习兴趣以及提高学术竞争力。预祝广州市番禺区诺德安达学校学子能在各类国际赛事中绽放光彩,不断挑战自己,成就更自信的自己。

为了孩子出色的明天,我们与你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