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四月, 2024

广诺获批成为牛津AQA考试中心

AQA - AQA
从这里联结世界
广诺于2024年3月21日正式获批成为牛津AQA官方考试中心

我们很高兴与家长、老师和学生分享一则好消息!经过严格的申请程序,以及牛津AQA考试中心督察员对学校考场环境,试卷储藏室和保密性程序的实地审查,广诺于2024年3月21日正式获批成为牛津AQA官方考试中心。

获批成为牛津AQA考试中心对广诺意味着更多的机会和更广阔的视野。作为官方授权的考试中心,学校将能够为学生提供国际认可的教育资格,这将为他们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广诺中学生将可以在广诺校园参加国际认可的考试,获得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资格证书,为他们的未来学业和职业发展提供更多选择和机会。

作为牛津AQA考试中心,学校将继续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培养学生的学术能力、创新精神和终身学习的意识。这一官方授权将激励我们更加努力,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和指导,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和抱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