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三月, 2024

奥运选拔中的体育精神与巅峰对决

Mr Angelo - Mr Angelo
亲历2024世界竞走巡回赛
Mr. Angelo老师很高兴能和广州诺德安达大家庭分享他的经历和感受

3月3日, Mr. Angelo老师参与了2024年世界竞走巡回赛,这也是巴黎奥运会的选拔赛之一。Mr. Angelo老师很高兴能和广州诺德安达大家庭分享他的经历和感受。

这一天充满了体育精神和激烈的竞争。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项目是男子和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国顶尖运动员在比赛中展现出色。参赛选手中,有一些是我曾经在担任中国国家奥林匹克队体能教练期间培养起来的运动员。

此外,2020年东京奥运会卫冕冠军马西莫·斯塔诺(Massimo Stano)等众多国际选手亦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比赛过程中,我有幸充当水瓶携带者和运动员加油员,协助来自意大利的朋友、奥运冠军Massimo Stano完成比赛。能够在赛前、赛中和赛后为他提供必要的支持与帮助,令我深感荣幸。这一经历让我更加意识到志愿协助运动员和赛事组织者的重要性,也让我亲眼见证了体育运动的美丽和积极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