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一月, 2024

全面发展,多才多艺

ECA - ECA
ECA/ASA项目满意度分享
感谢大家的支持

尊敬的家长们,

衷心感谢您们在过去学期对ECA/ASA项目的鼎力支持。在我们于12月份进行的ECA/ASA校外机构合作课程满意度调查中,我们荣幸地宣布以下是本学期的调查结果:

整体满意度提升

总体而言,本学期ECA的满意度从上学期的3.68分上升至4.05分(最高满分为5分),这反映出ECA在学术领域的显著进步。

各项维度对比

在具体维度的对比中,学习成果(learning outcome)由3.58分提升至3.91分,反馈(feedback)由3.62分上升至4.03分,对学习的兴趣(interest in studying)从3.89分增至4.07分,问题及时解决(timely resolution of problems)由3.68分上升至4.15分,而总体满意度(overall satisfaction)则由3.63分提升至4.1分。

这些显著的提升表明学生在本学期课程中的学习体验和成果均得到了显著改善,特别是在问题解决的及时性方面,我们的努力得到了广泛认可。

我们还想特别感谢以下课程,它们在本次满意度调查中取得了平均满意度达到4.5分(最高5分)或以上的出色表现:

  • 西班牙语

  • 国际奥林匹克数学/美国数学竞赛校队

  • 少年航空科技班

  • IPAD数字美术创艺课

  • 不插电的计算机科学/零基础机器学习项目实践

  • 游泳

  • 网球

  • 帆船

  • 击剑

代表学校,我们向这些课程的教师们表达深深的谢意。在未来学期,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对ECA和ASA的教学质量和教学反馈的监督,并引入更加丰富的课程和项目,以支持学生的兴趣、升学以及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