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十二月, 2023

ECA校内马术课程分享

equestrian - equestrian
缰绳引领的精彩世界
马术并非只是在马背上行进,它是一门涵盖了对动物关爱、交流技能以及培养责任感的学问。

孩子们参与马术课程,不仅是在学习骑术技能,更是在与马儿建立一种微妙的沟通。这种“对话”中,孩子们不仅学会了与动物交流,还培养了爱心、耐心和责任感。这不仅让他们学会照顾马匹,更能够培养出独立自主的品质,让他们在照顾自己的同时也懂得如何照顾他人。

在马术运动中,我们重视“危险”训练,这不是为了让孩子置身险境,而是为了锻炼他们的内心素质。这种训练让孩子变得更加勇敢、专注、自信和坚韧。通过这些挑战,他们学会了克服困难,不畏艰险,同时也培养了承受压力和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

在这个学期里,我们根据每位学员的马术基础制定了不同的训练计划,实行个性化的一对一指导。大多数学员已经能够独立控制马匹、自如行进以及熟练掌握各类路线。另外,部分学生甚至已经掌握了中马协基础级的考核内容。

今年,我们学校的部分马术学员成功完成了中国马术协会的骑手通级考核,其中包括舞步、初级障碍等级的考核,并且顺利通过了。而我们成立的诺德安达马术队在最近结束的广东省马术U系列赛(博塞站)的团体比赛中表现出色,荣获“两金一银”的佳绩。在个人项目中,学生们更是斩获“四金两银一铜”的优异成绩。

未来,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培养更多优秀的骑手,鼓励他们加入诺德安达马术队这个大家庭。我们希望他们能够在这个温馨而专业的氛围中,更加安全、更加专业地享受马术运动以及考级、赛事带来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