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六月, 2023

 猛虎应战,冠军在握

BENCHBALL-BENCHBALL-FG8A0565-1-01
广州国际学校运动联盟首届躲避球锦标赛

广州国际学校运动联盟首届躲避球锦标赛

由广诺承办的广东省国际学校小学体育联盟第一届板凳躲避球锦标赛于5月24日星期三上午在广诺体育馆进行,该项目第一次成为GISES的正式项目,在本次比赛中,五支队伍在赛场上展现了出色的表现。他们在比赛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实力和技巧,让大家看到了板凳躲避球的魅力和精彩。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不仅需要有精准的传球,还需要灵活地运用自己的技巧来阻止对手接球,这让比赛更加激烈和有趣。

板凳躲避球是一项非常有趣的运动项目,它需要选手们在比赛中通过精准的传球,让自己的队友站在板凳上接到,从而增加板凳上的队友,任何一队率先站在板凳上五名选手即得到1分;如果传球过程中被对手接到躲避球,则板凳上的队友需要下来一人;这就增加了很多的回合,让比赛有很多的你来我往。这项运动需要选手们具备敏捷的身手和快速的反应能力,同时也需要他们具备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通过前面10场小组循环赛,最终排名前两位的队伍NASGZ和UISG在决赛中相遇,经过10分钟激烈的比赛,两队打成了1:1平,在最后加时比赛中,我们的广诺小老虎抓住了机会,率先得到了1分绝杀了对手,获得了首届板凳躲避球比赛的冠军,UISG屈居于亚军,ISA获得第三名,BSG得到第四名。

这项运动在广诺已经开展了有两个学期了,Howard老师利用ECA课程带学生进行训练,本次参赛一共有15名队员,多数是参加项目ECA的学员,也有部分学生是通过校内选拔而加入到校队中,希望我们二年级的学生可以积极参加到明年的课程训练中,争取下一年我们再获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