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一月, 2023

Z世代说 | 在“人生游戏” 中取得成功所必需的技能是?

Z-Z-FG8A0565-1-01
Z世代说 | 在“人生游戏” 中取得成功所必需的技能是?
please input description

关于研究

为什么是 Z 世代?

因为他们在一个我们从来没有想象过的世界里毕业或步入职场--——这个世界正慢慢从全球大流行病中走出来。在过去几年里,线上工作和学习已成为常态。鉴于世界瞬息万变,成功所需的技能和态度也在发生变化,而最好的学校就是那些走在变化前列并保持领先地位的学校。

该研究由Nord Anglia Education委托,由全球领先的数据、洞察和咨询公司Kantar在线开展,于2022年6月在英国、美国和印度抽取了1548名Z世代(18-25岁的成年人,没有性别限制)作为样本。这项研究关注的是学术成果之外的技能。

为成功所锻炼的人生技能

在我们的任何一所学校里,教育不仅仅是学术成果。我们相信,良好的教育可以帮助学生他们选择做任何事情或在生活中取得成功。

 

我们知道,有一些关键技能——抗压能力、自信、创造力和幸福感——可以让年轻人有最好的机会去应对生活给他们带来的任何挑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老师帮助我们的学生培养这些重要技能。除了出色的学术成就外,他们还将取得比他们想象的更多的成就。

 

正如您将看到的,无论是生活在伦敦、孟买还是纽约的 Z 世代,都出现了一致的认可——即他们认为成功需要什么,以及他们希望在学校学到更多的东西。

 

Z世代认为哪些技能在工作中很重要?

 

当谈到成功的职业生涯时,Z世代认为以下技能和态度是最重要的:

 

1) 自信 (51%)

2) 抗压能力 (44%)

3) 团队精神 (43%)

4) 解决问题和批判性思维(38%)

5) 身心健康 (35%)

 

疫情与Z世代

根据参与这项研究的Z世代的说法,疫情下这些态度是生活中最重要的:

1) 保持健康:了解自己的能力以及什么最适合我来保证我的身心健康

2) 同理心:理解和同情他人的经历

3) 拥有全球视野:理解和欣赏我周围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

4) 解决问题和批判性思维

5) 理解或自我意识到我如何最好地学习以及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