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十一月, 2022

每个家庭都是我们的分校

online-online-FG8A0565-1-01
每个家庭都是我们的分校
孩子们乐观积极,认真地投入线上学习中,并没有因为授课形式的改变而懈怠、慌乱。

当我们的城市突然被按下“暂停键”,网课的第一周即将结束,广州市番禺区诺德安达学校的孩子们都怎么样呢?

有备无患——便利的网络授课平台

广州诺校早就提前搭建了网络授课系统,以备不时之需。此次网络授课,全校采用萤火虫系统(Firefly)进行网络授课。学生只需要登录Firefly平台,点击线上学习的课表,就可以进入相应的课堂学习。老师也会把课堂练习和课后任务上传到该平台,学生完成后拍照上传到即可,老师可以进行及时的查看和反馈。

线上线下,精彩不停

体育老师在线运动指导,并进行“Kahoot”小测验;化学课上李老师用他令人惊叹的自制化学实验演示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Leanne老师的数学课上,学生们中英文互动参与……我们的老师继续尽最大努力使在线学习变得有趣。

与全球的NAE学子同步——全球校园活动

每天的15:40-16:30 是学生的选修课时间,网络授课期间,班主任带领学生依托诺德安达的全球校园平台,进行学习探索和拓展。

 

我们的全球校园学习平台,连接了全球32个国家、81所学校的70000名学生,使每个孩子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全球优质的教育资源。通过学校全球校园平台所提供的各类活动、挑战、竞赛和学习体验,学生可以在一个独特的全球化环境中锻炼自己的各项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