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四月, 2022

广州市番禺区诺德安达学校(初中部) 分类招生简章

广州市番禺区诺德安达学校(初中部) 分类招生简章-admission-FG8A0565-1-01
分类招生简章

各位家长:

    根据上级教育部门关于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相关政策要求,本校初中部现进行分类招生工作(以下简称“分类招生”),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生对象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可申请入读本学校初中部:

    (一)本校小学部应届毕业生。

    (二)本学校正式员工(一线教育教学人员或管理人员)的适龄子女。

    (三)上级规定符合教育优待政策人员的适龄子女。

 

二、录取方式

如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少于或等于学校总招生计划数,全部予以录取,剩余学位将面向社会招生;如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大于学校总招生计划数,通过电脑派位方式确定入读名单,本校不再面向社会招生。

 

三、具体安排

(一)5月9日前,完成小学部应届毕业生直升招生报名工作。

(二)5月8日-9日:接受符合上述(二)(三)类条件学生现场报名。每天报名时间:上午9:00时-11:30时,下午:2:30时-5:00时。报名地点:广州市番禺区诺德安达学校一楼大堂。

(三)5月13日-17日:在本校网站、公众号公示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分类招生学生名单;根据报名人数决定直接录取或实施电脑派位。

 (四)5月23日前:把确定录取的分类招生学生信息导入招生报名系统。

 

四、报名材料

(一)小学部应届毕业生:学生户口本、全国学籍表(本校统一提供);家长户口本、身份证复印件;居住证明复印件(房产证、不动产登记证、查册证明、租房合同等)。

(二)内部教职工子女:学生户口本、出生证复印件、全国学籍表(小学提供);家长户口本、身份证复印件;工作证明复印件(在职证明、劳动合同、单位社保清单等)。

(三)教育优待人员子女需向市、区分管职能部门提出入学申请,由分管职能部门根据政策审核并直接下达入读名单。

 

五、注意事项

(一)疫情期间,参加现场报名人员需佩戴口罩,自觉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原则上一个家长参加现场报名即可,不能带小孩参加现场报名。

(二)现场报名分流措施:根据校方通知及指引进行现场签到及分流

(三)通过分类招生且被本校录取的学生,不能再参加其他民办学校招生报名,请家长慎重选择是否报读。

(四)5月23日-30日期间,请通过分类招生且被本校录取的学生家长注意登录“广州市民办初中报名系统”补充子女报名信息,否则会影响子女正常录取。

(五)收费标准:

学费:17.6万/年

校车、校服、餐饮等费用根据实际情况收取。

 

六、联系方式

(一)咨询电话:020-32656500

(二)网站地址:www.nasguangzhou.cn

(三)微信公众号名称:NASGuangzhou广州诺德安达

 

附件:

1)2022年民办中小学入学申请报名表(员工子女)

2)2022年民办中小学入学申请报名表(九年制直升)

 

广州市番禺区诺德安达学校

2022年4月30日